守序善良,自由主义


MerryChristmas to you

Q:圣诞节到了,你最想和谁一起过?

 

日向:影山!你跟不跟我过圣诞节!

影山:不去。

日向:混蛋山!我找山口去!

影山:哼!明天在家等我!

 

Q:圣诞节想送给喜欢的人什么生日礼物呢?

 

西谷:剃须刀!

东峰:哎?为什么?

西谷:旭前辈每次亲我的时候胡子都会扎到脸,太痛了!

东峰: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不要说出来啊!!!!!!!!!

 

Q:你会用什么借口约对方出来过圣诞节呢?

 

山口:嗯……还不知道啊,也许阿月不会跟我出来呢……

月岛:……你又没有约我。

山口:啊……阿月你圣诞节要跟我出来玩吗!

月岛:老妈跟老爸去温泉旅行,哥哥也要跟女朋友去约会。所以……好啊。

 

Q:圣诞节打算去哪儿玩呢?

 

泽村:看孝支想去哪里吧。

菅原:哪里都可以吧,毕竟以前的圣诞节也都是一起过的,该去的地方也都去的差不多了……

泽村:拿去我家好了,正好家里没人。

菅原:(脸红)……哦。

 

Q:有没有打算圣诞节的时候跟你喜欢的那个人说一句“我爱你”?

 

及川:小岩我爱你~~~~~~~~❤

岩泉:哦。

及川:小岩好冷淡!不行,你要跟我约会才行!

岩泉:……不许迟到。

 

Q:最后跟喜欢的人说一句“圣诞快乐”吧!

 

影山:圣诞快乐啊日向呆子!

日向:啊啊啊啊!!!混蛋影山你又……圣诞快乐!

 

西谷:旭前辈圣诞快乐!

东峰:圣诞快乐西谷……阿夕!

 

山口:圣诞快乐阿月,这家的炸薯条好好吃哦,正好是我喜欢的软软的口感~明年我们也一起来这里过好不好?

月岛:哦……圣诞快乐。笨蛋,番茄酱都沾嘴角了。

 

泽村:圣诞快乐,孝支。

菅原:圣诞快乐……大地,你压得我好累。

 

及川:小岩~~~~~~~~你快看这个娃娃!像不像你!

岩泉:……圣诞快乐,辣鸡川。

及川:小岩!!!!!!!!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有对象的都过节去了,只有没有对象的才会写文……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萤火虫星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